白家綺被拍約會C咖 「自爆其實有第三者」:她放鴿子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白家綺17日辦公益畫展,她募集過期指甲油回收,利用指甲油完成超過30幅畫作,將義賣畫作及桌曆,幫助「家扶無窮世代計畫」鼓勵清寒學子。日前她被拍到跟吳東諺看電影,她澄清,原本這攤是3人行,姊姊葉家妤臨時放鴿子,才會被誤會男女約會,真的只是看電影而已,且吳東諺被說是C咖,讓她覺得很對不起對方。

【掰豪門吃C咖】白家綺爆小5歲「師生戀」 踩許瑋甯秘愛地盤

白家綺被拍到跟吳東諺看電影。(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曾有失婚經驗,心疼小嫻陷親友口水戰。(圖/翻攝臉書/民視)

白家綺心疼小嫻陷親友口水戰。(圖/翻攝臉書/民視)

最近小嫻婚變話題正夯,白家綺也曾有過一段婚姻,但白家綺已經從失婚心情走出來,她說,她自己也常有負面情緒,會去泡咖啡廳、畫畫發洩,一定要幫負面情緒找出口。她跟小嫻因為錄節目相識,她說:「小嫻是很正向的女孩子,很有智慧,她會好好處理。」認為婚姻屬兩人的事,所有外人都不該多言。

▲▼白家綺開公益畫展。(圖/民視)

▲▼白家綺開公益畫展。(圖/民視)

白家綺開公益畫展,眾多圈內朋友來捧場。(圖/民視)

白家綺在圈內人緣不錯,公益畫展記者會竟有20多位藝人好友來捧場,連她自己都嚇到。白家綺邀請所有來參觀畫展的朋友們,利用現場的指甲油一起創作,在樹上畫出一顆愛心,當活動告一段落,這幅畫將成為一株茂密的愛心樹,象徵著「每個人都付出一點點愛,當愛凝聚,茂密的像一顆大樹上的葉子,就能為需要幫助的人遮風擋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