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悲情辛度 2017年兩大賽都輸給日本球員

▲印度女羽好手辛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女羽好手辛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印度女羽好手辛度(P. V. Sindhu)在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不敵日本好手山口茜,只能屈居第二,辛度今年頗為悲情,在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和世界羽球錦標賽這兩項相當重要的賽事,決賽都不敵日本選手。

作為印度女子羽球一姊,辛度在2014仁川亞運就幫助印度取得女團銅牌,2016里約奧運更近一步,在女單項目上一路殺進最後決賽才敗給西班牙的馬琳(Carolina Marín)獲得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辛度在關鍵大比賽時似乎總與冠軍無緣,2016里約奧運先領先一盤的情況下,慘遭馬琳逆轉,2017世界羽球錦標賽辛度闖進女單決賽對決日本奧原希望,在這場打了110分鐘的史詩戰役,辛度1比2落敗。

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辛度再闖冠軍戰,不料面對同小組曾取勝的對手山口茜,決賽在領先一盤的情況下,又再度慘遭山口茜逆轉,今年這兩項重要的賽事,辛度最終都倒在了日本球員手下,都在關鍵比賽與勝利擦身而過。
 

關鍵字: 辛度P. V. Sindhu印度羽毛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