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3張照片好甜蜜❤ 狂拍手「男友視角」看楊丞琳!

2017年12月17日 20:51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楊丞琳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男友李榮浩默默坐在3樓包廂,戴著口罩觀賞女友演出,而激動時更跟著節奏拍手,兩人雖然隔空,但低調放閃,也被眼尖歌迷抓包。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回顧上次李榮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楊丞琳神秘現身,兩人合唱《年輪說》,演唱完畢後,李榮浩冷不防親了楊丞琳一下,掀起全場高潮,李榮浩也說:「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楊丞琳下台後,李榮浩萬人面前向楊丞琳告白,「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給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喜,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

▲▼李榮浩出席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榮浩在3樓看楊丞琳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榮浩出席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李榮浩,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值得一提的是,男友李榮浩也戴著口罩,默默坐在三樓包廂,下午記者詢問經紀人時,經紀人表示,「我們昨天晚上很晚才结束工作,要看是否來得及。」而李榮浩默默低調出現在3樓包廂,也被眼尖粉絲抓包,兩人隔空低調放閃。

李榮浩和陳澤杉兩人在3樓包廂欣賞楊丞琳演唱會,李榮浩戴著口罩、瞇著雙眼,聽到激動處一度跟著旋律搖擺,一邊作勢拍手。不過楊丞琳2場感謝名單中,並沒有提到李榮浩名字,僅以「感謝我的家人、好友」簡單帶過,將戀情回歸低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