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講美雙胞胎想當投捕搭檔 未來想到美國對決

▲澎湖縣講美國小陣中有一對相當可愛的雙胞胎兄弟,他們是哥哥楊志誠與弟弟楊志榮。(圖/記者劉峻誠攝)

▲澎湖縣講美國小雙胞胎兄弟楊志誠與楊志榮。(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澎湖縣講美國小陣中有一對相當可愛的雙胞胎兄弟,他們是哥哥楊志誠與弟弟楊志榮,他們都相當喜歡棒球,還想要去世界棒球最強的美國看看,並期待能在美國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棒球,兩兄弟還希望現在有機會能成為投捕搭擋,但為來要在不同球隊對戰。

目前四年級的楊志誠與楊志榮在去年暑假還在別的學校讀書,他們到學校玩耍時看起來相當活潑,講美國小校長鄭源順剛好到他們學校拜訪,看見他們的活力,在了解家庭背景後想要找他們打棒球,也是希望能夠幫助楊家改善家庭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源順希望讓兩個孩子到講美讀書,讓他們加入校隊,跟著笑對一同住宿,也讓家人可以專心工作、賺錢。

左撇子的哥哥楊志誠是名打者,但被隊友說像是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他未來也想要投球,希望自己能到去美國打球,弟弟楊志榮則是右撇子,他原本也想當投手,但在哥哥的說服之下,他也覺得當捕手很好玩,希望能跟哥哥成為投捕搭檔。

楊志龍與楊志誠相當加入球隊時間短短一年,但他們都很熱愛棒球,還想要去棒球最強的國家打球,見識國外的棒球有多厲害,楊志誠童言童語的說:「我要到最厲害的美國,然後找到很多隊友,組一支球隊一起打球」弟弟楊志榮也想去美國,楊智誠就問弟弟「那我們來比比看,誰找的球隊會比較厲害」弟弟原本答應,但哥哥補上一句「賭十瓶汽水」馬上被弟弟拒絕。

關鍵字: 諸羅山盃講美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