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雙胞胎鎮守內外野 哥哥愛桃猿、弟弟愛兄弟

▲澎湖縣講美國小少棒隊的雙胞胎兄弟莊偉晟與莊偉祥。(圖/記者劉峻誠攝)

▲澎湖縣講美國小少棒隊的雙胞胎兄弟莊偉晟與莊偉祥。(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來自澎湖縣講美國小少棒隊的雙胞胎兄弟莊偉晟與莊偉祥隨隊參與諸羅山盃少棒賽,兩兄弟都很喜歡棒球,不過哥哥莊偉晟喜歡的是Lamigo桃猿,弟弟莊偉祥喜歡的是中信兄弟。

講美國小過去曾拿過亞洲少棒錦標賽冠軍,但因為少子化關係,容易出現斷層,今年講美國小全校僅30人,其中有21人在棒球隊,不過完全沒有五年級球員,講美國小校長鄭源順就提到,學校學生相當少,所以沒有辦法挑選手,也因此講美國小時常遇到斷層,或者是隊員身材比例嬌小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偉晟是左撇子,也是講美國小陣中的投手及外野手,不過對於他來說,他比較喜歡擔任外野手的感覺,因為外野手可以一直接球,而且自己喜歡的「大王」王柏融也是一名外野手。

莊偉祥則是右撇子,在球隊裡擔任投手兼內野手,相較於投手,他比較喜歡擔任內野手,因為擔任內野手就可以跑來跑去,相當有趣,雖然他喜歡中信兄弟,但沒有特別喜歡的球員。

關鍵字: 諸羅山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