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黑紗開深V走紅毯! 臉羞澀曝「二胎計劃」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Angelababy(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近2年,年初生下兒子「小海綿」,當媽媽後的她,迅速瘦回纖細身材,活躍表演事業中。她17日出席「我是頭條年度盛典」活動時,鬆口透露「二胎計劃」,在網上引起討論。

▲▼Angelababy黑紗開深V走紅毯! 臉羞澀曝「二胎計劃」。(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黃曉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身穿黑色細肩帶禮服,開深V、露鎖骨,裙襬透膚設計更辣秀美腿,性感又不失優雅踏上紅毯。自從生下小海綿後,她不時被網友們催生二胎,受訪時對此回應、臉露羞澀說:「人生還有漫漫長路,肯定會想生一個二胎,但是還得過幾年,休息休息。」首次正面回應關於再懷寶寶的問題。

▲▼Angelababy黑紗開深V走紅毯! 臉羞澀曝「二胎計劃」。(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黑紗開深V走紅毯,鬆口「二胎計劃」。(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產後積極健身且迅速恢復少女身材,Baby的毅力讓許多女性都佩服不已,日前出席活動時被拍到瘦到連肋骨都爆凸出來,部分網友認為她瘦過頭了,建議她還是要多長點肉才好看。而在受訪時,Baby透露最近小海綿開始會跳舞了,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跟著搖擺,更爆料腿和老公黃曉明一樣粗,讓全場爆笑連連。

▲baby過瘦。(圖/翻攝自微博)

▲Baby瘦到肋骨都現形。(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Baby過去有「拼命三娘」的封號,產後回歸仍舊戲約不斷,不過生孩子以後心態有了明顯改變,「畢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今年只有接一部戲,希望多留一點時間陪在孩子身邊。此外,她還曾透露,現在私下很少買自己的衣服,幾乎都是挑孩子的,而且她是個調皮的媽媽,特別偏好買帥氣、搞怪的衣服給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