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厲旭當兵缺席SJ 經紀人演唱會「當替身」87%像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Super Junior成員在8月陸續退伍,以閃電的速度回到樂壇,一連3天以首爾站為起點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巡演,共吸引2萬5千名歌迷到場朝聖。不過正在當兵中的團員圭賢和厲旭無法參與,也受限法規不能公開亮相,因此最後選擇讓經紀人「當替身」,現身演唱會。

▲圭賢和厲旭缺席SUPER JUNIOR演唱會,經紀人當替身。(圖/翻攝自美拍)

▲圭賢(左)和厲旭因服兵役缺席SUPER JUNIOR演唱會。(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和厲旭由於正在服役,按規定不能「現身」,但為了等待了好久的歌迷ELF,他們選擇「獻聲」,錄製聲音和歌迷們打招呼及表達感謝。但愛玩愛鬧的Super Junior絕不罷休,而是請經紀人作為「替身」,為他們的聲音配上動作,而不管是厲旭笑著打圭賢的樣子,或是兩人深情唱歌的模樣,經紀人都模仿的惟妙惟肖,笑翻現場粉絲。

▲圭賢和厲旭缺席SUPER JUNIOR演唱會,經紀人當替身。(圖/翻攝自美拍)

▲▼圭賢和厲旭的經紀人,將兩人模仿得唯妙維肖。(圖/翻攝自美拍)

▲圭賢和厲旭缺席SUPER JUNIOR演唱會,經紀人當替身。(圖/翻攝自美拍)

睽違2年展開「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世界巡演,神童親自參與影片執導、銀赫負責舞台導演,7人除了變身為超人還帶來Live Band演出,更回到學生時期以及帶來精彩DJ秀,把Super Junior特有的幽默魅力展現地淋漓盡,獲得絕佳迴響。他們結束首爾場後,將在2018年3月31日、4月1日移師台北小巨蛋開唱,相關售票訊息靜待主辦超級圓頂公佈。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Super Junior在首爾接連舉辦三天《Super show 7》演唱會。(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