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兼差「毒品外送」!送貨抽1成賺差價 意外闖出知名度

▲▼開車,司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Uber司機想要搞外送服務,竟「轉行」邊載客、邊運毒兼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3歲Uber楊姓司機,因與女友沉迷於毒品,看準app外送方便,竟也想要搞類似Uber Eat的外送服務,「轉行」邊載客、邊運毒兼差,每次運送毒品就抽取1成費用或賺部分價差,沒想到卻在業界闖出知名度。警方多日蒐證,15日下午搜索住處藏安非他命4包、大麻1包和K他命1大包,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買家若想要購買毒品,就會聯絡楊男指定毒品種類及數量,由楊男開車向藥頭購買毒品,之後再送往至買家手上,猶如一般飲食業的外送服務。楊男每次運毒皆抽取1成費用,或是賺部分價差。

▲一名Uber司機想要搞外送服務,竟「轉行」邊載客、邊運毒兼差。(圖/翻攝畫面)

▲楊姓司機邊運毒兼差,終究被警察抓到。(圖/翻攝畫面,下同)

由於幫忙其他使用毒品的民眾分攤查緝風險,楊男在業界闖出知名度,生意也相當好,絡繹不絕,他也從毒品抽佣,開始轉向「存毒」,日積月累把小包的毒品累積成大包毒品,當作「自用資產」。

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楊男住處查緝,發現楊男為了避嫌,用精鹽袋放置抽佣賺得的毒品,再用封口機封存,佯裝是一般粗鹽,卻因為精鹽袋放置於床下而引起警方注意。

警方在現場發現安非他命4包共17.34公克、大麻1包5.87公克、K他命1大包185.46公克,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楊男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一名Uber司機想要搞外送服務,竟「轉行」邊載客、邊運毒兼差。(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