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陳昱翰飆新高15分 樂為「名堂哥」吳松蔚助攻

▲寶島夢想家 vs 香港東方,陳昱翰。(圖/記者潘泓鈺攝)

▲陳昱翰繳出生涯新高15分,也樂見老戰友吳松蔚本季得分首度開胡。(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雖然17日在彰化主場以23分之差不敵上季ABL冠軍香港東方,寶島夢想家的本土球員面對這場「震撼教育」,年輕小將們也著實上了寶貴一課。攻得本季個人新高的15分的陳昱翰,更助大學時代就同隊的老戰友「名堂哥」吳松蔚得分開胡。陳昱翰說,「我們倆默契好,上場我一定會找得到他!」

此戰雖然夢想家以大比分輸給香港東方,面對對手「4洋將」壓境情況下,陳昱翰就表示,「香港隊可以說是本季至今碰過的最強對手,過去幾場至少我們都還有反撲能力,這場真的完全看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昱翰此戰拿下陳昱翰15分、3助攻、2抄截,柴瑋也貢獻13分,雙雙都寫下ABL生涯新高得分。

另外陳昱翰更在末節搭配自UBA義守大學時代就同隊的老戰友吳松蔚同場上陣,「名堂哥」此戰總算發揮拿手三分火力,ABL生涯得分首度開張。上場6分49秒就有6分進帳,三分線4投2中,或許能替外線火力不夠穩定的夢想家,增添更多調度本錢。

陳昱翰就表示,「我跟松蔚默契絕對沒問題,只要他在場上,我絕對都能找得到他。」

而總算ABL生涯得分開張的吳松蔚則說,「很開心,一開始上場身體真的很僵硬,但投進第一球後,確實感覺就來了。」

▲寶島夢想家vs 香港東方,柴瑋。(圖/記者潘泓鈺攝)

▲柴瑋此戰拿到13分,同樣刷新個人ABL單場得分新高。(圖/記者潘泓鈺攝)

關鍵字: 陳昱翰吳松蔚名堂哥ABL籃球夢想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