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夢想家主場兩戰破萬入場 周邊商品銷售開紅盤

▲寶島夢想家 vs 香港東方,許皓程。(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連兩天主場賽事,共吸引破萬球迷入場觀戰。(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繼開幕戰吸引5200人入場後,寶島夢想家主場第2戰官方公布票房再度達4800人進場,兩天共吸引「破萬」球迷入場,確實讓外界見識到這支ABL新軍的堅強行銷與媒體曝光實力。不僅票房開紅盤,夢想家設置的球隊周邊商品販售也開出亮眼紅盤,共計兩天主場票房、周邊商品就賣破百萬台幣。

此戰面對實力堅強的香港東方,夢想家最終以23之差敗北,苦吞主場2連敗。雖然戰績並不理想,但球團砸下重金的行銷與曝光,確實讓外界見識到這支台灣籃壇「職業」新軍的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夢想家球團官方數字,繼首役入場人數達5200人後,今日官方入場數仍達4800人,兩天主場戰吸引破萬球迷入場,另外在球隊周邊商品銷售更是開出紅盤,與票房合計收入超過百萬台幣,也讓外界見識到夢想家強力行銷曝光的實力。

近期台灣籃壇動起來,除了夢想家強力主場曝光外,SBL也大力推行「主場周」活動,對於籃球迷來說,球團願意正視球迷進場權益,絕對是球迷之福,對於台灣籃球的整體發展,也將有更多正面助益。

▲寶島夢想家主場開幕戰。(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主場兩戰,票房、周邊商品都開出紅盤。(圖/記者潘泓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