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夢想家主場2連敗 許皓程:球員仍須找回專注

▲寶島夢想家 vs 香港東方,丹尼爾(Lenny Daniel)。(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開季1勝4敗,總教練許皓程仍希望球員在場上持續專注。(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連同此次彰化主場2連敗在內,寶島夢想家開季前5戰繳出1勝4敗成績,對於這支ABL新軍來說,顯然還有許多學習進步空間。總教練談到團隊目前狀況,也特別強調,「球員需要重新專注在場上,別因為主場求好心切而患得患失,1月份回到主場再度積極奮戰。」

夢想家17日面對實力堅強的香港東方隊,最終以23分差距敗北,主場兩戰都以輸球收場。談到球隊前5戰表現,總教練許皓程強調,「好不容易球員前3戰習慣打客場了,回到主場求好心切,反而綁手綁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皓程也特別對年輕的夢想家球員喊話,「還是必須回歸專注到球場上,無論球團賽前有何種行銷曝光,球員心態上都不該患得患失,也只有這樣1月7日再度回到彰化主場出賽,才能有好的表現。」

▲寶島夢想家vs 香港東方,周資華。(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球員陣容普遍年輕,所以才有周資華加入壓陣狀況。(圖/記者潘泓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