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挺身「整個人飛起來」 黃曉明爽喊:瘦了就是好!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婚後,育有寶貝兒子「小海綿」,升格人夫的他,仍堅持要維持好身材,持續減肥不懈怠,就連先前生日,也只能吃「草做的」蛋糕。近來他返回母校做公益,跟著眾人一起伏地挺身時,竟然輕到可以「整個人飛起來」,瘦身有成的他,也忍不住開玩笑爽喊,「瘦了就是好!」

▲▼黃曉明13日歡慶40歲生日。(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近來努力減重,就連生日蛋糕也是「草做的」。(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伏地挺身「整個人飛起來」。(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16日現身大陸青島,重返母校青島一中,慶祝自己捐資建設的藝術館正式啟用。他除了在現場為優秀的學弟妹及老師頒獎,還參與關注空巢老人(家裡子女不在身邊的中老年人)的公益活動,親自排隊領飯,替老人家送上晚餐並一起在食堂吃飯,同時也不忘呼籲眾人多參與關注此類議題。

引人注意的是,黃曉明重返母校當天,還合眾人一起在館內運動,同步做起伏地挺身,起初他動作標準,後來漸漸加速,最後竟開始做起高難度動作,將身體撐起的瞬間,整個人離開地面,從側邊看起來,宛如身體飛了起來,令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黃曉明伏地挺身「整個人飛起來」。(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伏地挺身「整個人飛起來」。(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為此,黃曉明隔天也PO出當時照片,開玩笑爽喊,「瘦了就是好!」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喊,「厲害了我的哥」、「這是要飛的節奏」、「身輕如燕」、「確實瘦了不少」、「昨天看到的時候都驚呆了」,還有人開玩笑說,「是不是上面吊著一個鋼絲」,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