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許瑋甯!天菜帥警顏值爆表 女網友暴動:快來抓我

▲▼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友人在高雄夢時代巧遇天菜帥警,撞臉許瑋甯。(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右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 網友發文表示,這位警察顏值高的嫑嫑。(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右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走在街上巧遇明星的時候,部分民眾會選擇上前要求合照或是簽名等等,但若遇到明星臉的時候,您會怎麼選擇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超高顏值的警察帥哥照,但仔細一瞧,根本撞臉女藝人許瑋甯,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快來抓我!」

原PO在貼文上提到,友人在高雄夢時代巧遇這名天菜帥警,他不但有張帥氣臉龐,其實聲音也超溫柔。照片顯示,他不但五官深邃、擁有一雙濃眉大眼、臥蠶也清晰可見,而穿上制服的他把雙手放在身後,看起來相當靦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名吳姓員警就是高雄草衙派出所的一員,曾經為前鎮分局拍攝「鴿系列」三部曲影片,從警2年多。眼尖網友將這名年輕男警給肉搜出來,發現他早已「名草有主」。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可以把我銬起來嗎」、「這我hen可以」、「走,出發夢時代了啊」、「逮捕我」、「可惡,有點帥」、「警界第一萌帥」、「這顏值可以拍偶像劇了」、「太!帥!了!喔!」、「別抓我,但可以搭訕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