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對向車道「圍三角錐曬衣」 眼尖網友揭真相:誤會了啦

▲圍三角錐曬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駕駛經過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囂張路霸?一名網友日前開車經過某路段時,發現住戶疑似在馬路上圍起三角錐曬衣服,忍不住傻眼po文。不過,眼尖網友立刻發現地上鐵板,認為此舉是用心良苦,笑說「你誤會他了啦!」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畫面,嘲諷道「這樣算空間利用嗎?」只見掛滿衣服的架子,就這樣大剌剌地擺放在對向車道上,四周還用三角錐圍起,讓人下意識認為,屋主公然占用道路空間,此舉根本與路霸無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圍三角錐曬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不少人紛紛笑虧,「頭腦動得挺快」、「還不賴的想法,但是灰塵、汙染、懸浮微粒更可怕」、「這種天氣,曬乾後可以抖出一袋土沙粉」、「空間大小很剛好耶」、「善用空間」、「為了交安,犧牲衣褲,用心良苦,佩服佩服」、「感覺衣服都是灰啊,曬心酸的」。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看到下方鐵板,表示應該是工路局維修路面或挖洞後鋪在那邊,並擺放三角錐防止用路人把車開上去,「居民只是空間利用,反正那段路也不能用,就把鐵板位置拿來曬衣服這樣而已」、「誤會了啦!只是為了讓施工的地方更明顯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