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在台自主訓練 拼2018開季登上大聯盟

▲▼職棒傳奇明星OB賽,兄弟象對統一獅,王維中獻花給葛雷諾。(圖/記者季相儒攝)

▲職棒傳奇明星OB賽,兄弟象對統一獅,王維中獻花給葛雷諾。(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王維中今年曾短暫登上大聯盟,2018球季王維中持續要站穩在大聯盟的腳步,他表示目前都在台北自主訓練,要搶25人中的4個左投資格,春訓表現很重要。

王維中2011年開始在小聯盟展開生涯,目前只在2014、2017兩年曾短暫登上大聯盟,合計出賽22場沒有勝敗紀錄11.09防禦率,2018年仍持續要拼開季25人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表示,自己有請私人訓練師,目前都在台北自主訓練,預計練到下個月,而他也表示目前要力拼25人名單,由於球隊規劃上,可能帶4個左投來迎接開季,因此相當競爭。

▲▼職棒傳奇明星OB賽,兄弟象對統一獅,葛雷諾。(圖/記者季相儒攝)

▲葛雷諾。(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維中目前訓練相當積極,他透露有一天早上台北下雨,馬上立刻搭高鐵前往台中訓練,也可看出他對2018年球季的期待與決心。

本次2017龍獅虎象公益賽,前象隊洋將目前是執教MLB釀酒人3A打擊教練葛雷諾也來台參賽,葛雷諾表示如果春訓王維中調整好,加上他相當犀利的滑球,有機會開季登上大聯盟,王維中也知道春訓很多教練與球隊管理層都會來看,目前就是力拼春訓,拼上大聯盟。
 

關鍵字: 王維中葛雷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