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王抱怨耶誕禮物「3.5磁片」 網跪著看骨董:拿透明最跩

▲▼交換禮物換到「3.5吋磁碟片」,讓網友跪喊「骨董」。(圖/周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在的孩子是否認識3.5吋磁碟片?(圖/周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聖誕節將近,許多人已和朋友交換禮物,但小心禮物會讓人暴怒!就有一名女網友與10幾年的好友們交換500元以內的禮物,沒想到她收到4大盒「3.5吋磁碟片」,讓她傻眼不已,但網友們卻大讚「骨董,超值!」

一名周姓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聖誕節與幾個朋友交換500元以內的禮物,她本來還很開心,結果打開包裝就瞬間傻眼,「我不要求禮物多好,但是妳送這裡物給我,是要我如何是好,當杯墊好像不行,當飛鏢也不行,還有誰把資料存在硬碟啦。」她還附上4大盒「3.5吋磁碟片」的照片,只見有白、紫、綠、黃等多種顏色,瞬間把網友拉回10年前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與相識超過10年的朋友一起交換禮物,6個人準備的禮物有包包、化妝品、飾品,她就剛好是籤王抽中3.5磁碟片,「我送出去的禮物還超過500元,一個達洋貓鉛筆袋470元、一條手帕280元,雖然說沒有規定一定要送什麼,但是真的很扯。」

▲▼交換禮物換到「3.5吋磁碟片」,讓網友跪喊「骨董」。(圖/周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時代的眼淚。

原PO知道送3.5吋磁碟片的朋友是個平常很愛玩創意的人,但這禮物也讓她花幾天才「消化」這壞心情。周姓網友表示,現在已是光碟時代,還送這個能幹嘛,「我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應該會扔在一旁吧...」。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1.44磁碟片~雪特,我竟然知道」、「只有1.4MB,連一首歌都裝不進去」、「送usb隨身碟還好一點」、「光碟這東西也快要被淘汰了,以後的電腦主機未必有光碟機」、「那古董還能不能用有疑慮」、「想當初玩超級任天堂的時候、只要有一台磁碟機就可以用來玩謎片的好東西啊。」、「以前用透明的就是跩!」、「這以後是古董」、「這個綠色磁片很好用」、「10幾年前上電腦課必帶的東西」。

也有其他網友分享痛苦交換經驗,「我朋友交換禮物,換到春聯的還是一位女生準備的」、「我妹送人家關東煮醬欸」、「收過便利商店的集點馬克杯 瞬間傻眼~~」、「我收過衛生棉,還好我還用的到」、「我交換禮物抽中過期的益生菌 傻眼~沒水準的人」、「我要收過沙龍簽名照,我馬上當面在他面前斯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