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年男友迷手遊!她寒風中買飯被掛電話「不需要我了」

▲▼手遊傳說對決。(圖/翻攝自臉書/Garena 傳說對決)

▲手遊人物。(圖/翻攝自臉書/Garena 傳說對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連情侶相處時也經常成為低頭族。有女網友日前出門買晚餐,打給男友詢問要吃什麼的時候,卻兩次被掛電話;原來,男友當時是在玩手遊,之後甚至還對女友開嗆,讓她相當心寒,「去買晚餐還要問他想吃什麼被掛電話還被兇,請問一下玩手遊真的不能接下電話嗎?」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交往8年男友的對話紀錄,只見女友因為被掛電話相當不爽,還把男友的暱稱改成3個字的髒話,「你是遊戲玩到瘋掉了嗎」、「你以後不要再為了玩遊戲掛我電話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男友倒是也跟著火大,強調手機不能離身,否則就會輸掉遊戲,還罵女友是白目。此時,女友再也忍不住憤怒的情緒,要求男友道歉,「你應該也不需要我了,沒有手機你才會死。」沒想到,男方還堅持說自己就是不爽接電話,再嗆一句「白癡」。

對此,許多網友都為原PO抱不平,稱果斷放生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一個傳說讓不少夫妻情侶感情婚姻產生多少裂痕」、「講那種話太幼稚了」、「讓他單身吧」、「遊戲跟手機才是他女朋友。」

另一名女網友則提到,她的男友也是會打手遊,但兩人已經協調好,懂得避開對方玩遊戲的時間,「差異就是態度問題,你男友態度真的很糟,小細節或許能反映出你們之間可能遊戲以外,平常相處是不是也是對你各種糟蹋。」

至於有網友建議她可以嘗試玩一次手遊,或許就能理解男友的想法,她倒是從沒這個習慣,「我不玩手遊,因為我每天要上班,家裡還有爸媽要照顧,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爸媽都年邁了,我不會希望自己把生活落在一個虛擬的世界裡面。

面對許多網友苦勸分手,原PO最後則說,會再參考各方的意見,「我會好好考慮的,需要的是時間跟調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