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救回她的世界線!《命運石之門ZERO》全新動畫PV公開

《命運石之門0》新動畫企劃啟動 加映推出漫畫與小說

▲《命運石之門 ZERO》全新動畫公開宣傳片。(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人氣文字冒險遊戲「命運石之門」的續作《命運石之門 ZERO》,官方於日前公開了本作將推出電視動畫版的消息,動畫宣傳片也在近日正式公開,預計在 2018 年 4 月春季播出。

《命運石之門 ZERO》於 2015 年發售於PS4/PSV平台,是命運石之門系列的正統續作,講述的是在無法拯救「她」的BETA世界線上,主角「岡部倫太郎」又將面臨深藏於各個世界線的種種陰謀。宣傳片中已稍微透露了本作的核心角色,期待動畫版播出後可以感受到本作更多更深的劇情展開。

另外,動畫版的聲優陣容也將持續以宮野真守為首的老面孔們繼續擔任角色的配音,ZERO篇中登場的新角色「比屋定真帆」、「椎名篝」、「阿万音由季」則分別為 矢作紗友里、潘惠美、田村由香里飾演,動畫導演由川村賢一,製作公司則同樣是WHITE FOX來負責。

CAST

岡部倫太郎:宮野真守
椎名まゆり:花澤香菜
橋田至:関智一
牧瀬紅莉栖:今井麻美
桐生萌郁:後藤沙緒里
漆原るか:小林ゆう
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桃井はるこ
阿万音鈴羽:田村ゆかり
比屋定真帆:矢作紗友里
椎名かがり:潘めぐみ
阿万音由季:田村ゆかり

關鍵字:動漫動畫命運石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