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友善桃園年終關懷餐會 800弱勢民眾暖心上桌

▲106年友善桃園年終關懷餐會,邀請800弱勢民眾參加。(圖/社會局提供)

▲106年友善桃園年終關懷餐會,邀請800弱勢民眾參加。(圖/社會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16日在中壢區餐廳,舉辦「『友善桃園』106年度年終關懷餐會活動」,席開80桌、邀請市內弱勢家庭與團體共餐,餐宴中並由路得啟智學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桃園少年之家及懷德育幼院等與會的社福機構精彩演出,氣氛熱鬧溫馨。

社會局長古梓龍表示,升格後的桃園,一直在進步,在社會福利的投注,不亞於桃園的建設。該局發現弱勢家庭經濟壓力沉重,工時不穩,難以有機會全家團圓同聚,因此活動邀請800名弱勢家庭、身心障礙、老人及兒童少年機構之院童、住民及社福機構工作人員一同餐敘。現場並安排了精彩的互動魔術表演活動,讓台下用餐的長輩、身障朋友及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更加增添了歲末年終的歡慶氣息,感受到社會的關懷之情。

古梓龍說,社會局管理輔導轄內28家身障機構、70家老人安養機構及9家兒少安置機構,並服務市內1580個弱勢家庭,每一個服務的個案和家庭,都有各自不同的生命故事,該局致力於協助這樣的家庭和個案得到良好的照顧,進而提升其社會功能,也希望社會大眾正視人權平等的問題,不吝對弱勢伸出援手,使社會產生正向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