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Odyssey領銜出擊 本田年底車展力搏紅盤收關

小改款Odyssey領銜出擊 本田年底車展力搏紅盤收關(圖/翻攝自Honda)
▲在HR-V、CR-V雙車款持續熱賣的態勢帶動下,Honda也將於年底車展推出小改款Odyssey。(圖/)翻攝自Hond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隨著HR-V、CR-V雙車款在台持續熱賣中,再加上City、FIT小改款也繳出基本盤水準之上的表現,也讓Honda(本田)在2017年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

在日前所舉辦的媒體車展預拍當中,原廠也表示將會搶在車展當中,正式在台導入全新小改款Odyssey;更重要的是,飽受好評的Honda Sensing將會繼CR-V之後,導入至新車型當中!

小改款Odyssey領銜出擊 本田年底車展力搏紅盤收關(圖/翻攝自Honda)
▲雖說本次媒體預拍當中,小改款Odyssey並未正式現身,但各項改款資訊已可說是昭然若揭。

才剛在10月東京車展發表的日規小改款Odyssey,本次Honda為力搏搶紅封關,隨即也以類同步之姿,正式在台導入;預計外觀上將比照日規車型,針對前保險桿、水箱護罩、霧燈以及輪圈進行式樣更新,進一步強化整體時尚氛圍。

再者在科技配備上,在市場上飽受好評的Honda Sensing安全輔助系統,本次也毫無懸念地正式導入至小改款Odyssey上;舉凡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移警示、道路偏移抑制系、碰撞緩解剎車、前方碰撞警示、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等系統可說是一應俱全,大幅提升安全層級。

本田日規Odyssey小改款亮相 台灣可否跟進增列Honda SENSING?(圖/網友Fox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至於動力上,還是維持原本2.0L地球夢(EarthDream)引擎規格,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箱。

除了堅強的四輪市售大軍外,Honda也強調本次將會在年底車展,同步規劃全方位陣容的二輪重機大軍展區,並同步發表三款全新重機作品;希望能夠讓喜愛「本田魂」的車友們,親身體會這跨領域的動力科技結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