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妻妝水水…夫偷看手機發現「變美的綠秘密」!含淚放手離婚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新LOGO版)。(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發現50歲的妻子最近突然變美,還時常神神秘秘地拿著手機,好奇查看「綠光爆發罩頂」。(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忍痛選擇放手!台北市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但105年底卻發現妻子突然開始愛打扮,整個人還容光煥發,心裡直覺有異,因此偷拿妻子手機查看,果真發現妻子與小她約10歲的賴男「戀愛」,對話極度曖昧。男子一氣之下提告妨害家庭,但卻因無法舉證2人有性關係,因此最後以不起訴處分。儘管如此,但男子對妻子已經心灰意懶,選擇於106年放手,2人登記離婚。

檢方調查,出軌的簡姓婦人(50歲)與丈夫結婚多年,105年偶然間在網路上認識了小她10歲的賴姓男子,2人相談甚歡,不但相約見面,甚至還經常單獨出遊。簡婦丈夫發現過去隨興的妻子近日突然變得愛打扮、每天「妝水水」,還時常神神秘秘地拿著手機,因此趁著簡婦不注意時,偷拿手機出來查看「變美的秘密」。

這一看,讓男子的心全都碎光了。簡婦的LINE中與賴男互動頻繁,2人不但拍了數張貼臉的親暱照,妻子還不斷主動傳送曖昧訊息,「我只想要你」、「心裡只有你」、「每個星期都和你在一起」等語;突如其來的這道綠光讓男子無法接受,憤而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簡妻到案後否認丈夫指控,表示2人完全是清清白白,僅是單純的互動交往,並沒有發生過性行為;而檢方也確實未查到相關物證,雖然簡婦與賴男互動親密,但卻無法證明2人曾發生過性關係,因此最後全案處分不起訴。

雖然妨害家庭告不成,但男子認為在妻子的心裡,已經沒有自己的位置,如今她的心中只有賴男、只想和賴男在一起,認為夫妻間情分已經蕩然無存,最後忍痛選擇放手,斬斷這段不堪的婚姻,於106年正式登記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