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街頭幫30K夫發傳單 41歲拼懷孕:生產機能正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蕭淑慎熱戀小15歲的梁軒安,2月答應對方求婚後,小倆口已在11月11月、也就是光棍節當天登記結婚。如今升格成為幸福人妻的她,16日下午被目擊親自在街上幫老公發傳單、宣傳產品,提及生子計劃,她也坦言很想要有孩子,早已去醫院檢查過,「生產機能都正常。」

▲▼蕭淑慎不嫌老公賺得少,甜蜜稱兩人30K也能活。(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於11月與梁軒安登記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最初因為搭乘Uber,而認識當時是駕駛的梁軒安,兩人墜入愛河後,雖然一度不被看好,但一直以來感情始終相當甜蜜恩愛,在結婚前,她除了力挺上班族男友,甜喊「我們30K也能活」,過去她也曾透露,男方每天都跟她求婚,在廁所也求,也早把存摺、信用卡、薪水全都交給她,2人早就有結婚的打算。

婚後,蕭淑慎出席公開活動次數銳減,據《蘋果日報》報導,她16日下午現身南港展覽館,被目擊在街頭發起傳單,幫梁軒安目前任職的公司站台,用行動力挺丈夫,閃瞎眾人。

由於梁軒安近來工作忙,蕭淑慎雖然已經登記結婚,但尚未舉行婚宴,對此,她則表示舉凡婚紗、婚禮、蜜月,這些都「勢在必行」。至於是否有生子計劃?她坦言自己真的很想要有小孩,先前也有去檢查過,目前41歲的她生產機能都正常,不需尋求偏方,想順其自然地迎接孩子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