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街頭捕獲「韓星突襲演出」 竟是隔天開唱的南太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娛樂」旗下團體WINNER的成員,2016年因心理健康問題離開前公司,後來以South Club的主唱名義回歸樂壇,並成立個人音樂品牌South Buyers Club。17日即將在ATT SHI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的South Club,前一晚先突襲信義區,驚喜現身街頭演唱,令不少粉絲相當驚喜。

▲▼South Club南太鉉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南太鉉(右二)離開YG娛樂後,以樂團South Club主唱身份回歸歌壇。(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太鉉在退出WINNER後首度來台,16日一早風塵僕僕來台,他未走VIP並且素顏出關、手提大包小包,和過去YG藝人來台總是大陣仗走VIP通道入關的奢華禮遇大相逕庭。下午在下榻飯店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他直言:「過去當偶像限制比較多,現在是演出的話,還要自己搬器材。」但換取到的「自由」也讓南太鉉覺得珍貴:「不當偶像後,第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晚上可以去便利商店了。」

▲南太鉉South Club在台北信義區街頭突襲演唱。(圖/翻攝自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專頁)

▲South Club街頭演唱,圖為主唱南太鉉。(圖/翻攝自多大娛樂臉書粉絲專頁)

果然離開YG娛樂後再來台灣,南太鉉完全展現藝術家的隨性性格,16日下午在飯店接受完媒體訪問後,便突襲前往信義區,驚喜現身街頭演唱,令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甚至也有網友在批踢踢發問「他是誰?」完全不知捕獲到當紅南韓歌手。

▲南太鉉South Club在台北信義區街頭突襲演唱。(圖/翻攝自南太鉉粉絲團)

▲南太鉉領軍South Club在台北信義區街頭突襲演唱。(圖/翻攝自南太鉉粉絲團)

此趟邀請南太鉉和South Club來台的主辦單位多大娛樂表示,此次突襲活動先前就已經策劃,也有提出申請,團員們事先也知情,是給台灣粉絲的特別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