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她婚變! 吳宗憲跟小嫻聊到「笑著掉眼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今(16日)晚間出席《浪LIVE》與「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聯名合作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並擔任大賽評審長。除了給予參賽者建議與鼓勵外,提到小嫻婚變的事件也滿滿不捨,更透露先前才一起「以淚相伴」,給對方滿滿的安慰。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吳宗憲出席《浪LIVE》活動。(圖/《浪LIV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與梁文音出席《浪LIVE》活動。(圖/《浪LIVE》提供)

小嫻與何守正爆出婚變,吳宗憲早在先前就已知情。他透露,之前與小嫻一同在馬來西亞錄影時就深聊過,「我們在那笑著掉眼淚,聊家庭的角度。」他安慰小嫻:「沒關係,人生就是這樣,人家不要妳,妳就回家裡來,演藝圈就是妳的家。」還開玩笑地說「這事情沒有很糟啊,白雲跟Nana那事情比較糟」。

▲吳宗憲安慰小嫻。(圖/翻攝自吳宗憲、小嫻臉書)

▲吳宗憲頻頻給予小嫻鼓勵。(圖/取自粉絲團)

吳宗憲坦言知道許多內情,但認為這是家庭的事情,主要還是交給當事人自己去處理,「他們談好就好,我們只要給溫暖就可以了。」也認為「君子斷交口不出惡言」,希望事情能夠圓滿落幕。

▲吳宗憲出席《浪LIVE》活動。(圖/《浪LIVE》提供)

▲吳宗憲擔任比賽活動的評審長。(圖/《浪LIVE》提供)

小嫻的好友艾力克斯早前受訪也表示,起初大家都覺得很心疼,但現在變成鼓勵,「大家覺得小嫻輕鬆了,跟她說恭喜妳,可以真正照顧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吳宗憲出席《浪LIVE》活動。(圖/《浪LIVE》提供)

▲有許多直播主參加歌曲大賽。(圖/《浪LIVE》提供)

回歸活動本身,吳宗憲也給參賽者建議,打趣表示:「我當評審是有可能會罵人的,玉不琢不成器、愛之深責之切,有些是在台下就把他們勸退了!」但也說道,「冠軍獲得獎牌 失敗獲得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