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2安打率鯊魚反咬俠客 蔣智賢又敲安貢獻打點

▲張泰山。(圖/Adelaide Bite官方臉書)

▲張泰山。(圖/Adelaide Bite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澳職布里斯本俠盜與阿德雷德鯊魚隊進行雙重戰,首戰靠著陳鴻文5局好投,以12比4擊敗阿德雷德鯊魚隊,第2場鯊魚反咬一口,張泰山敲2安打貢獻1打點,以6比1扳回顏面。

前一戰被陳鴻文封鎖的張泰山,此戰擔綱指定打擊,排第4棒,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鯊魚1局下拿下1分,5局下Rodrigo Ayarza轟3分彈,張泰山則是敲內野飛球,8局下張泰山與隊友連2棒敲二壘安打,貢獻1打點,此局再拿2分,最終就以5分之差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擺脫前一戰無安打,此戰4打數2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貢獻1打點,目前打擊率0.239,反觀俠盜第3棒林智勝則是4打數無安打,挨2K,打擊率0.323。邱品睿擔任俠盜第3任投手,投0.2局飆2K,防禦率7.71。

雪梨藍襪與墨爾本王牌第2戰,蔣智賢扛三壘手排第4棒,4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有2次三振,打擊率微幅下滑至0.382。

藍襪由Luke Wilkins主投6.2局,搭配韓籍下勾投手高昌成後援2.1局好投,最終以4比1獲勝,另一名效力王牌隊的韓籍投手李惠踐也有登板1局無失分。

關鍵字: 澳職張泰山蔣智賢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