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突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老公「戴口罩」躲後面!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1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好人緣的她邀來不少藝人朋友,在開唱前陸續抵達,Selina、Ella也相繼入場,而人來瘋的Ella更「不請自唱」了一段《曖昧》,相當搞笑。

楊丞琳16日晚間在小巨蛋開唱,不少好友相繼來到現場,包含Selina、Ella、張書豪、邵雨薇、陳庭妮、海芬、吳念軒等人,可見楊丞琳的好人緣。Ella受訪時,透露近日忙著準備17日耶誕城的演出,「好久沒演出了,一把老骨頭,在練舞的時候就邊練、邊唱,好擔心自己體力不支,練完之後又想說,可不可以退錢,覺得好累,但還是很開心,很久沒有在台上演出,滿期待的,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把老骨頭蹦蹦跳跳,給予我們支持、掌聲,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多做一些特效,來彌補我的老骨頭。」

▲▼ELLA,SELINA,邵雨薇(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和老公一起來唱楊丞琳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LLA,SELINA,邵雨薇(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Ella被問到今天想聽什麼歌時,Ella人來瘋自己唱了起來,「曖昧讓人受盡委屈~」被記者笑說,又沒要你唱,Ella立刻搞笑收起笑容,演出冷漠。值得一提的是,Ella老公則是戴著黑色口罩,隱身在Ella身旁,低調放閃。

▲▼ELLA,SELINA,邵雨薇(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李杏、邵雨薇前來看楊丞琳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LLA,SELINA,邵雨薇(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Selina穿著大件oversize外套到場,她害羞坦承自己又瘦了4-5公斤,「我知道你們想問我想聽什麼歌對不對,我想聽新版的《一千零一個願望》,因為這是我小時候聽的歌,4 In love出道比我們早,我們有去看他們的發片記者會,我記得他們有各自solo一個才藝,所以我特別想聽到。」另外,Seina也提到聽到這首《可愛》這首歌,因為有自己的故事在裡面,所以可能會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