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感動!前三商虎教頭林信彰80歲開球 球迷起立鼓掌

▲林仲秋與三商虎總教練林信彰。(圖/記者歐建智攝)

▲林仲秋與三商虎總教練林信彰。(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前三商虎總教練林信彰剛進入棒球名人堂,16日出席職棒傳奇球星OB賽,擔任開球貴賓,獲得全場球迷鼓掌,看著三商虎OB球員,林信彰說:「難得大家相聚在一起。」

林信彰今年已高齡80歲,剛在日前獲選進入棒球名人堂,今天在女兒陪同下,拿著拐杖出現在職棒球星OB賽,球員們都過來跟他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走到三商虎休息區,跟每一位三商虎球員打招呼,尤其是他帶隊的球員,看到林仲秋時特別叫了過來,還說:「我們一起拍照。」

林信彰曾經到日本3次,親自說服林仲秋返台加盟三商虎,林仲秋返台首轟跑過三壘時大腿拉傷,一拐一拐走回本壘,林信彰在後面雙手放在前面,跟著林仲秋一起走回本壘。

即便到了80歲,林信彰還是很關心台灣棒球及中華職棒,今年年初的經典賽,還去南韓看球,中職季後發生中信兄弟5虎將風波,他也持續注意。

關鍵字: 林信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