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沉迷《天堂M》有體無魂! 妻怒笑:還好你零用錢只有4000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手機線上遊戲《天堂M》由遊戲橘子代理,於11日正式開服上線。(圖/記者樓菀玲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婆大人火了!遊戲橘子旗下手機遊戲大作《天堂M》11日正式上線,吸引許多玩家回歸懷舊,在遊戲開服瞬間便湧入了184,577人,累計排隊人數更高達666,045人次,堪稱手遊史上之最。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從《天堂M》一出現,「我失去了一半的先生!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活在氣憤之中?」

由南韓遊戲公司NCsoft所開出的線上遊戲《天堂》PC版於1998年正式開始營運,台灣則於2000年7月引進,在網際網路開始發展的年代,以「實現你平常不敢做的事」為口號,成功吸引許多玩家,並在韓、港、台三地掀起一陣「天堂風潮」,成為帶動日後線上遊戲蓬勃發展的先驅,《天堂》幾乎可以說是線上遊戲發展史上最輝煌、最成功的一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時隔17年,線上遊戲戰場從桌機轉到手機,韓國官方也推出行動版《天堂M》,讓玩家懷舊回味,台灣代理商遊戲橘子11日也正式開服營運《天堂M》中文版,保留了原作PC版原汁原味的風格,遊戲推出後玩家反應也相當熱烈,不少網友徹夜排隊擠爆伺服器,寫下手機遊戲同時上線玩家人數最高紀錄。

除了玩家熱烈回歸外,《天堂M》的吸金能力也相當可觀,由於遊戲中推出了「變身系統」,玩家能力值以顏色區分,從最低的白色、綠色、藍色、紅色到最高的紫色,需要蒐集重複的4張變身卡片,才能合成下一階段顏色,不少玩家為此豪氣砸下重金,花了3、40萬元新台幣抽寶;《天堂M》台版也於15日出現的第一位「紫變」玩家,他坦言「至少花了100萬台幣」,還一派輕鬆地說「花得比預期還要少!」

▼《天堂M》保有了PC版原汁原味的風格,吸引不少老玩家回歸懷舊。(圖/記者樓菀玲攝)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如此熱門的遊戲上線,找回年輕時最初的感動,固然是玩家們的一大福音,但玩家的另一半可就不這麼想了。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從《天堂M》出現後,老公的屁股就一直黏在椅子上,「基本上我先生還是一位好好先生啦!只是看到他這樣我就一把火,陪伴孩子也很重要啊!你們說是不是?」

「自從你(《天堂M》)一出現,我家老爺變得有體無魂,我失去了一半的先生,孩子失去了一半的爸爸,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活在氣憤之中?」隨後女網友話鋒一轉,賊嘻嘻地笑說,「至於儲值方面,其實我還不怎麼擔心,一個月4000塊的零用錢,卡也被我剪了、電話也不能儲值,如果還能拚出一番成績,我也是醉了!」

對此,不少網友也心有戚戚焉表示「我老公在台灣還沒上線時就先跑去玩韓版,不過算了,只要每天下班有回來就好」、「男人1台平板、2台手機都掛著,回到家就是活死人狀態」、「我習慣了,就算沒有天堂M,也還有傳說對決」、「我跟我男朋友同居,24小時都在一起,自從他玩了天堂M,一天跟我講的話還不到10句」、「我也為了這個跟我老公翻臉好多次,但他還是無動於衷」、「哈哈,原來苦主也不少,至少我不會感到太寂寞了!」

▼《天堂M》推出後,眾多女性們頻頻在網路上抱怨,「我的老公/男友回家都變活死人啦!」(圖/記者樓菀玲攝)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