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陸船運506公斤安毒來台遭逮 可供1000萬人次吸食

▲大陸籍漁船「粵南澳」5日上午7點被澎湖海巡隊發現越界捕魚。(圖/澎湖海巡隊提供)

更新/陸船運506公斤安毒來台遭逮 粗估可供1000萬人次吸食

澎湖警局近日獲報稱,台灣有不肖販毒業者將澎湖設為毒品轉運站,派大陸漁船運毒再請澎湖漁船在海上接應,刑事局中部、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都派員支援,經連日監控,終於在15日下午逮到福建泉州籍閩龍漁運60894號載運約500公斤、市值10億的安非他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西班牙破大陸電信詐騙 陸媒公布照片「台人趴地被捕」(圖/取自鳳凰網)

騙走5.4億!西班牙法院判121名台灣詐騙犯「引渡中國」受審

儘管台灣外交部反對,西班牙國家法庭(National Court)在當地時間15日裁定,將會把121名台灣籍的詐欺犯引渡到中國受審。這些人被控利用電話詐騙中國境內人士的錢,金額超過共騙取1600萬歐元(約新台幣5億4千萬元),受害人數有將近3000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土豪粉高價買歐陽娜娜戲服。(圖/翻攝自微博)

土豪粉90萬買「歐陽娜娜原味吊帶襪」 聽到殘酷真相...眼神

歐陽娜娜外型甜美、氣質清新,日前更受NASA邀請出國表演,堪稱是「台灣之光」,近日有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土豪男粉絲為了收藏她的戲服,砸了18萬人民幣(約90萬元台幣)競標成功,沒想到之後才發現這套衣服其實是羅志祥的,讓他相當傻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簽署《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for Fiscal Year 2018, FY2018 NDAA)。(圖/路透社)

川普簽《國防授權法》!美台軍艦考慮互停 中國跳腳:干涉內政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2日於白宮《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for Fiscal Year 2018, FY2018 NDAA),由於該法內容評估美軍訪問台灣的可行性,令中國緊張跳腳,發出強烈抗議。中國外交部已向美國指控嚴重交涉內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右)與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左)簽署合作協議。 (圖/路透社)

Google買下宏達電手機研發團隊 投審會過了!

宏達電9月宣布與科技龍頭大廠Google(谷歌)簽署合作協議,Google以11億美元(約330億台幣)買下宏達電參與Pixel的團隊及手機專利授權。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15日召開委員會議,宣布通過Google收購宏達電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