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終極三寶」拳頭都硬了 不打方向燈..還下車理論+推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機車族最討厭的三寶排行榜!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機車族最常遇到的鳥事排行榜」,從精心吹好的頭髮被壓塌,到一個轉彎就遇到三寶,都讓身為機車族的網友們感同身受,直呼「幾乎天天遇到啊……」。

影片中可以看到,機車族最常遇到的事包括,車好好的停在路邊,但回來的時候都被塞滿垃圾,又或是被別人亂移車外,還被刮到車身;不然就是精心吹好的頭髮,再戴上安全帽之後都毀了!

影片中也提到,由於每個地方的路都不一樣,所以很多在不熟的地方騎車時,都會覺得特別難騎、陌生,導致誤闖單行道,擋到別人的車;被選為第一名的三寶,則是「方向燈不打」,這會使別輛機車急煞,甚至撞上,但當事人似乎不以為意,還會下車挑釁對方,讓人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TOP 1!幾乎天天遇到啊……」、「習慣了」、「笑死」、「日常」、「亂移車位格───有一個更讓人不爽的就是會有人因為車位格少,把別人的車位移到車格外(變違停紅線),自己再停到車格內!」

排行第一名的「機車族終極三寶」。(圖/ETtoday)

機車族最討厭的三寶排行榜!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機車族最常遇到的鳥事排行榜」,從精心吹好的頭髮被壓塌,到一個轉彎就遇到三寶,都讓身為機車族的網們感同身受回應「幾乎天天遇到啊……」。(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