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沈月戲外初吻也和胡一天! 羞讚:他很棒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陳小希(沈月飾演)和江辰(胡一天飾演)的最萌身高差,以及戲劇中多場令人心動不已的畫面,在2017年年底又讓觀眾們陷入另一場初戀。沈月近期接受訪問時談到初吻,驚人爆出不只在劇中陳小希和江辰是初吻,在戲外她也是和胡一天初吻!

▲▼《小美好》花絮比正片更甜。(圖/翻攝自《小美好》微博)

▲沈月和胡一天演出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廣受歡迎。(圖/翻攝自《小美好》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青梅竹馬終於互相產生情愫後,雙方每一個互動和眼神都盡是甜蜜,其中有一幕江辰牽著微醺的陳小希回家,彎腰吻上女方紅唇,為兩人戀曲揭開序幕。男方彎腰親吻矮自己28公分的陳小希,顯得更加霸氣大男人,這一親讓觀眾都在電腦前尖叫。

▲▼《小美好》28cm身高差初吻甜炸 苦了胡一天:我腰不行了。(圖/翻攝騰訊視頻)

▲胡一天一親沈月讓觀眾瞬間暴動。(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沈月近期接受「百度視頻」訪問時,坦承理想型比較接近江辰,其實也不知道「辰希CP」會這麼引起轟動,自己回家監看戲劇的時候才意外發現,「胡老師演得很棒,很多小細節跟小表情,讓我們CP感更強!」另外,她被問到初吻的感覺時,害羞地說「你們去看小美好吧」,意外曝光戲外初吻也是獻給胡一天!

▲沈月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的吻戲就是初吻。(圖/翻攝自百度視頻微博)

▲沈月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的吻戲就是初吻。(圖/翻攝自百度視頻微博)

另外,沈月也將飾演新版《流星花園》女主角杉菜,一知道自己上時,「我到小區樓下跑了兩圈,然後再給各為親朋好友打電話」,開心的心情就彰顯在表情之上。她對杉菜這個角色也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見解,勇敢、樂觀,對親情、友情的守護,對愛情的搖擺不定,20歲的時候普通卻又不平凡的我們」,期待她在這部作品中再次大放異彩。

►想看沈月完整訪問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