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聊天完遭7人持刀亂砍 男倒血泊嚇壞鄰居:連皮肉都掉了

霸凌,吵架,打架,威脅,學生鬥毆,教育,學校,欺負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台中凌晨鬥毆,謝姓男子疑似被設局遭到陷害。(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16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和友人約在住家樓下聊天,正當聊完天準備返家時,遭到一旁衝出的6、7名男子持刀攻擊。警方趕抵現場後,只發現全身倒在血泊中的謝男,目前已鎖定做案車輛與部分涉案的兇嫌,將會持續追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家住在松竹路二段的謝男,凌晨和友人約在家樓下碰面,疑似遭到設局,正當聊完事情後返回屋內,卻遭一旁突然衝出6、7名男子攻擊,造成頭部、四肢多處撕裂傷。

警方獲報後出對快打部隊,抵現場時動手的嫌犯們早已逃逸無蹤,只見謝男躺在大街上,第一時間將人送往中國附醫治療,所幸目前並沒有生命危險。初步研判,謝男疑似和人有債務糾紛,因此遭到設局陷害,經循線追查已經鎖定犯案車輛與部分兇嫌身分。

另外,附近居民指出,事發當時見一群人在咖啡廳前以開山刀追殺一名男子,現場相當火暴,地面血跡斑斑,甚至還看見受害者的皮肉掉在地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