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婚變前錄影「曝婚姻衝突」 一臉憔悴哽咽求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嫻爆出婚變,透露1個月前就收到何守正用APP傳來的離婚協議書,在經過掙扎後,決定尊重對方「不愛了」的決定;而在她宣布婚變前,上了談話節目分享如何成為一個活得漂亮的女性,過程中隻字未提另一半,且聽到結婚話題時,表情略顯尷尬,更脫口:「女生離了婚反而更漂亮。」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小嫻(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婚變後仍堅強上節目(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在婚變新聞曝光前,受邀上《小燕有約》分享「我的人生就要越活越漂亮?」主題,提起17歲聽到天生就沒有子宮的惡耗,覺得人生天崩地裂,除了自己在先天上有遺憾,她也直言很多女性有生育功能,卻受環境影響無法養育,兩者都令人感到悲傷,「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這件事,有生命這件事。」說到此,語氣還略微哽咽。

▲小嫻(圖/翻攝自YouTube)

▲小嫻分享夫妻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

在聽完許允樂分享老公張兆志在做錯事時從不道歉,反而是拿道歉的時間來修正衝突的時候,小嫻露出崇拜的表情說:「可以掛號嗎?」透露何守正雖然也會道歉,但應該要把道歉的時間拿來修正行為會更加實際,「因為你的行為表現出妳到底在想什麼。」話中疑似飄出兩人之間的相處已出現了分歧。

▲小嫻(圖/翻攝自YouTube)

▲小嫻神色有些憔悴(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當兩性作家御姐愛分享自己走出上一段失敗婚姻,繼而美麗重生的故事後,小嫻也脫口:「我發現很多女生離了婚,反而更漂亮。」神情頗為認真,一旁的小燕姐趕緊阻止:「你們最好不要講這句話!」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小嫻整集節目話不多,且氣色看起來有些疲倦,對照如今的婚變風波,心疼她當時還強忍悲傷情緒工作。

▲小嫻(圖/翻攝自YouTube)

▲小嫻脫口:「女生離婚後會更漂亮。」(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