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鮭魚整片掉馬桶!他急問「要不要撿起裝沒事」 女友解答了

鮭魚掉馬桶。(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鮭魚掉馬桶。(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一塊生鮮肥美的鮭魚,不慎掉到馬桶裡,您會有什麼反應,立刻撿起來嗎?還是?一名男網友就遇到這個兩難的情況,「倒血水不小心掉入馬桶,在猶豫要不要撿起來裝作沒事…」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當時的「慘況」,只見一塊鮭魚就貼在馬桶上緣,水裡頭則有一團衛生紙,引發熱烈迴響,也被「爆料公社」臉書粉專轉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表示,「怎麼會想在這種地方倒血水啦」、「為什麼不倒在廚房的水槽」、「三秒定律,撿起來還可以吃,不過光是你拍照調角度,就知道他沒救了」;還有人說,「生食變熟食,反正這塊魚最後還是會回歸馬桶,撿回來煮熟吃,不要浪費食物。」不少人好奇原PO最後是怎麼處理。

▲▼鮭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鮭魚富含有「Omega-3脂肪酸」,能阻止大腸直腸癌的腫瘤擴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CFP)

▲鮭魚三文魚。(圖/視覺中國)

有朋友在原PO臉書留言,要他撿起來,反正是原PO女友要吃的;原PO則回「反正她還在睡覺不知道」;該友又說「你真的這樣做,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原PO回「反正是她想吃的」。後來有人問原PO女友這塊鮭魚好吃嗎?原PO女友解答,「 他丟掉了啦,哈哈哈。」

根據《英國癌症雜誌(British Journal of Cancer)》研究,攝取鮭魚富含的「Omega-3脂肪酸」,能阻止大腸直腸癌的腫瘤擴散;而「Omega-6脂肪酸」則可能讓癌細胞獲得更多養分,增加疾病惡化的風險。也就是說,多吃鮭魚、鯖魚、秋刀魚等富含油脂的魚,就能攝取有益癌症健康的Omega-3脂肪酸,延緩癌症病情惡化的危機。

此外,植物性的Omega-3脂肪酸也有同樣效果,因此,平時可以多吃亞麻籽油、菜籽油、大豆油等植物性油類,對健康益處多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