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暗黑長澤雅美」降臨美女雲 古川伊織目標全方位藝人

▲▼AV女優湊利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古川伊織。(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氣女優古川伊織接受平面拍攝、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美女雲就是要有美女,15日來參加直播節目的除了「妹系美少女」湊莉久之外,有著「暗黑版長澤雅美」之稱的古川伊織也來啦!私底下的她果然跟照片上一樣有氣質呢!

▲AV女優湊利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氣女優湊莉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AV女優湊利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次揮別以往由萬惡的主持人跟氣質嘉賓互動,我們採取雙女優捉對廝殺的戲碼,果然畫面感十足,也不會有放水的嫌疑,不過古川的運氣似乎不太好,在Twister扭扭樂的遊戲中一直抽到高難度的動作,也讓她一度直呼腳快要抽筋了,不過從小遊戲中就可以看到日本藝人對於節目重視的程度,只要一上工,就是全力以赴,才能回饋給為了她們而收看節目的粉絲,最後這個環節的一勝一敗,不過古川在接受懲罰時,即使湊莉久是用非常輕的力道打屁股,她還是敬業的做出嬌羞疼痛的樣子,讓粉絲口水直流阿!

▲▼AV女優湊利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古川伊織接受打屁屁懲罰。(圖/記者黃克翔攝)

進入電流終極密碼,已經知道輸家會直接被電的古川,按起數字來都特別謹慎,因為不知道電流到底多強,說什麼都不能當一局定生死的犧牲者,於是她跟湊莉久還有主持人都一步一步來,玩到最後3個數字,由湊莉久啟動了電流開關,一場惡戰就此畫下句點了

▲▼AV女優湊利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氣女優湊莉久、古川伊織上直播互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AV女優湊利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以下是訪談內容:

Q:再次來到台灣有什麼樣的感覺,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或是想品嘗的美食?
古川:非常可惜,這次我跟湊莉久都是因為工作邀約來台灣的,時間只有兩天一夜所以沒有安排個人行程,不過我想吃吃看台灣的日本料理,還有大家來都想吃的小籠包。

Q:對於今天的活動內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古川:非常有趣,我很久沒有玩這種遊戲了,而且我真的從來沒有跟湊莉久這麼認真的對決過,不過我也很歡迎湊莉久前來復仇

Q:出道以來,對於工作部分,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地方
古川:其實我的煩惱也是跟湊莉久一樣,對我們來說,最開心的就是跟熱情的粉絲互動,不過最讓我們苦惱的也是不知道要怎麼去滿足所有的粉絲,每個粉絲都希望我們可以去他們所在的城市活動,可是我們的行程也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所以也很難給予粉絲承諾!不過我跟湊莉久的個性很像啦~其實不開心的事情一下下就忘記了

▲▼AV女優湊利久、古川伊織直播互動及平面專訪-古川伊織。(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氣女優古川伊織接受平面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Q:對於台灣男生的印象是什麼?哪種類型的男生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古川:很溫柔、很害羞,她們不會刻意在我們面前裝酷,而是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達出來,非常率真。對我來說,我最討厭的男生類型,就是那種不尊重人,可能自以為有錢或是在上位,所以對人非常不客氣,不尊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貴賤之分,所以我不喜歡有這種行為的男生。

Q:身為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之一,當初為什麼會想要進來這個團體,是因為有什麼原因促使嘛?
古川:除了一些崇拜的前輩以外,我自己也想挑戰各種不一樣的事物,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要的程度,所以加入麝香葡萄可以讓我去挑戰原本我不敢的事情,其實也是想為未來的演藝事業鋪路啦!

Q:出道到現在,已經拍過MV,發過單曲,甚至也開過演唱會,這是許多人一生中在追求的事情,那現在在演藝這條事業上,還有什麼想到達成的目標?
古川:當然希望在戲劇上有更全方位的發展,拓展自己的路,當然我最近也有在上口白的課,如果可以也希望當個聲音工作者。

這次古川伊織跟湊莉久是來幫中區資訊展站台的,雖然活動時間是12/15-12/20,但是想見到兩位人氣女優的粉絲可能就要抓緊腳步囉,因為她們結束16日的行程後就要回日本了,錯過了可能就要等明年囉。

▼美女雲加碼送湊莉久、古川伊織簽名海報啦。(圖/記者老嘉郡攝)

▲美女雲加碼送湊莉久、古川伊織簽名海報啦。(圖/記者老嘉郡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