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千元起開始入手精品家電 讓居家更有質感

dyson吹風機名人影片。(圖/取自youytube影片)

▲年末採購清單添一款精品家電吧,升級妳的日常生活。(圖/翻攝youtube)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或許一款名牌包包能讓妳的風格更升級,而居住空間的升級也能從精品小家電開始,一些常用或實用的家庭器具,也能在冬日的客廳、廚房或衛浴療癒妳的心坎,好評價加上質感外型,絕對是一門精準投資,從4千元起的入手價開始累積。

DYSON SUPERSONIC

這款知名度高的吹風機商品,是英國精品家電品牌DYSON最易入手的單品之一,特色包括重新配重減輕拿取的重量感,大風量讓頭髮易乾,且有恆溫控制不毛躁,加上靜音科技,已上市數月,市場評價普遍讚好,一年洗吹頭髮不下數百次,使用率高就算高價平均起來也值得。售價14,600元。

DYSON吹風機。(圖/翻攝自Dyson官網)

▲SUPERSONIC吹風機一上市就成名人最愛。(圖/翻攝youtube、DYSON官網)

BALMUDA The Toaster

話題度曾攀上巔峰的吐司烤箱,在它之後許多其他同用途烤箱款式也紛紛跟進,試圖加入水的元素,以烤出「最美味的吐司」為設計微調,能提供5款吐司的最佳模式,小巧尺寸加上經典乾淨外型,從睡醒做早餐的那一刻就開始療癒。售價10,990元。

▲Balmuda烤麵包機好口碑造成日本大缺貨。(圖/翻攝自balmuda官網)

▲BALMUDA烤麵包機好口碑曾造成日本大缺貨。(圖/翻攝自balmuda官網)

BALMUDA The Pot

冬日的熱湯或熱飲,是感覺幸福的捷徑,以細口壺嘴設計,讓妳趕上手沖咖啡的潮流,強調絕佳的注水感,平順一致水量與不回滴的使用,都來自於極為精細的算計,600ml容量也減輕了拿起時的負擔。售價4,690元。

▲balmuda手沖壺在台上市。(圖/群光電子提供)

▲balmuda手沖壺在台上市。(圖/群光電子提供)

▲手沖壺受到許多文青與手沖咖啡族關注。(圖/群光電子提供)

MUJI空氣清淨機

以圓形360度設計的MUJI空氣清淨機,為MUJI家電產品線的熱賣商品,白色低調的外型設計能配合各種室內裝潢,對於近期紅爆的台灣空氣,帶來必要的居家清爽,售價13,900元。

▲無印良品MUJI空氣清淨機。(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無印良品MUJI空氣清淨機。(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無印良品空氣清淨機是持續長銷的款式。(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DYSON V8 carbon fibre

在無線吸塵器市場稱霸的DYSON,最新推出的V8款式使用時間可達40分鐘,足夠清掃一般家庭區域大小,強力集塵與濾清空氣功能已不言而喻,近期民眾注重的塵蟎也能一併吸除,用途廣泛也更方便。售價29,900元。

▲Dyson V8 carbon fibre發表 。(圖/恆隆行提供)

▲最新款DYSON無線吸塵器V8,長效的使用時間可涵蓋整塊居家面積的清潔(圖/恆隆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