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喊「不想剝」 孫樂欣手抓蝦:今天妳當我的小女孩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女一男「小乖」跟「安安」,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5日發文表示自己想吃蝦,卻不想剝,得到老公說「今天妳就當我的小女孩吧」,讓網友們看了直呼閃炸、好甜。

▲▼鍾欣怡喊「不想剝」 孫樂欣手抓蝦:今天妳當我的小女孩。(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孫樂欣與鍾欣怡婚後,育有女兒小乖跟兒子安安。(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在臉書公開一張照片,見孫樂欣穿著長袖上衣、袖子微微往上推,低頭、兩手正忙著剝蝦,讓她寫下「原來不只有懷孕才這樣...」並還原事發經過表示,因為自己一句「好想吃,可是今天不想剝也..」的話,老公雖笑回「別演戲囉」,卻雙手已準備好剝蝦姿勢。

孫樂新接著說,「平常都是妳在幫孩子剝、今天妳就當我的小女孩吧」,讓鍾欣怡貼上一個愛心、回應「好吧!我承認~甜甜的!!」事後他轉分享老婆的PO文,並表示「如果你沒有吃的蝦不夠甜,那是因為你的隊友沒有這樣做」,且喊話網友「當個會剝蝦的男孩吧!」

▲▼鍾欣怡喊「不想剝」 孫樂欣手抓蝦:今天妳當我的小女孩。(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喊「不想剝」,孫樂欣手抓蝦「今天妳當我的小女孩」。(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面為夫妻倆放閃互動,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甜蜜再生一個娃兒」、「好ㄤ一枚」、「這愛妻視角裡的孫先生看起來特別帥」、「雖然蝦子是鹹的,但吃進肚子是甜甜的,好幸福喔」、「孫爸爸好男人代表又帥又貼心兒子以後要他學當暖男哦」。

鍾欣怡10月中剖腹生下安安,在兒子出生的一剎那,小倆口都哭了,孫樂欣曾在臉書發文透露,看到鍾欣怡產後的模樣,心中滿是不捨,「這是第二次看妳這樣躺著了…看著妳的手~一直在發抖~我知道…這是麻醉藥的副作用,不是妳在不舒服,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隨後又看到老婆眼角冒出喜悅的淚水,自己卻更加難過,「所以我…就這樣大哭了!」最後,還要處於半麻醉狀態的鍾欣怡,反過來安慰老公,「我愛你」、「有你真好」,小倆口的好感情令眾人稱羨。

【鍾欣怡臉書全文】
來不只有懷孕才這樣⋯
一句「好想吃、可是今天不想剝也⋯ 」
雖然老公笑著說:
「別演戲囉」
但雙手已準備好剝蝦姿勢
他說:
「平常都是妳在幫孩子剝、今天妳就當我的小女孩吧」
好吧! 我承認~甜甜的 !!

【孫樂欣臉書全文】
如果你沒有吃的蝦不夠甜
那是因為你的隊友沒有這樣做!
來吧!當個會剝蝦的男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