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佼、小玲老師組「雙黃」搭檔 見證歌手最真實的一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與金曲評審總召黃韻玲,為即將在12月上檔的新型態音樂歌唱節目《真音樂現場》同台主持。節目主打「金曲級」實力派歌手,與超高規格錄音平台等嶄新元素,而主要是由多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音樂總監、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聯合《超級星光大道》製作人汪雅筑共同打造。

▲黃子佼與黃韻玲搭檔主持。(圖/鑫盛傳媒提供)

▲黃子佼與黃韻玲搭檔主持。(圖/鑫盛傳媒提供)

主持過無數音樂性節目的黃子佼表示:「雖然也是音樂性質的節目,但它的走向跟一般還是很不同,呈現出各個歌手最直接的歌唱面貌,同時傳遞出更純粹的音樂景況與創作緣起。」他指出:「節目設定在錄音室中錄影,對歌手來講除了多幾架攝影機照著自己之外,其實就跟回家沒兩樣,那是孕育靈感和樂曲的搖籃,觀眾可以看到他們最真性情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亦莊亦諧的主持功力有口皆碑,在與歌手們談心時總是惹得現場哄笑連連。他感性地透漏,「歌手們創作一首歌,除了詞曲這種形於外的音樂軀殼,最重要的是裡面創作的精神和靈魂,這才是為什麼會讓聽者感動的因素。」

黃韻玲在音樂界享負盛名,也與諸多音樂人都頗有交情,當被邀請主持時笑說「感覺每一集都好像是跟老朋友見面」!當她看到歌手名單時更笑說:「我看錄音室裡面好像沒有時鐘,那可能要麻煩導播和工作人員多提醒一下,免得我跟來賓聊到忘記時間了。」

「雙黃」主持人已討論好,每集輪流由其中一位負責,以利於用各自鮮明的魅力與風格來控場、分享歌手點滴,另一位則擔綱攝影機外的神秘嘉賓,可對歌手們來個出其不意的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