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有柯旻豪就安心 吳怡斌繳SBL代表作不手軟

▲裕隆吳怡斌、魏永泰,台銀賈西亞。(圖/籃協提供)

▲裕隆吳怡斌繳出生涯代表作,單場拿下21分。(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單場繳出21分、8籃板、2火鍋、1抄截的SBL生涯代表作,適逢「合約年」的裕隆年輕長人吳怡斌,此戰打出自信表現有獨特秘訣,原因就在於從大學時期就合作無間的好戰友柯旻豪攜手上陣,讓吳怡斌自信度有明顯提升,吳怡斌說,「有小柯在就是比較安心,他切入分球都看得到我,我們倆的節奏很一致。」

在原有洋將奧斯丁因傷報銷,昨日中午才抵台的救火洋將奈維爾調整又還未到位,面臨禁區人手短缺的恐龍軍團此戰有奇「斌」殺出,年輕長人吳怡斌全場21分、8籃板、2火鍋,成為裕隆以16分贏球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教頭魏永泰表示,「吳怡斌能快速進攻、奔跑及抓籃板,今天他就是做他會做的東西,雖然第4節奈維爾有犯規麻煩,但我們的本土群頂了下來。」

本季正好也是「合約年」,吳怡斌也希望用表現贏得教練更多信賴及上場時間,「就是像今天這場的表現,手感確實不錯,也都在機會來臨時做到自己會做的事。」

吳怡斌也透露,從義守大學時期就是好搭檔的隊友柯旻豪,也是自己此戰能有好表現的關鍵,「有小柯在我就會比較安心,因為他切入總是會看得到我,我們就像在同一個節奏上,接他的球出手我也總是感覺很舒服。」拜吳怡斌火燙手感所賜,柯旻豪此戰也貢獻9分、外帶全隊最高的5助攻及2抄截。

輸球的台銀方面,總教練韋陳明則表示,「此戰除了被打回原形,對台銀也是當頭棒喝,太快被對手大量得分,也證明我們沒有任何放鬆的本錢。」

▲裕隆吳怡斌、魏永泰,台銀賈西亞。(圖/籃協提供)

▲裕隆此戰靠本土群撐場,拿下漂亮一勝。(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