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爆要結婚了! 正在籌備「全白豪華婚禮」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甜心公主」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平時給人氣質、甜美形象,以招牌「海豚音」稱霸歌壇,24歲的她近來被爆出即將與交往一年多的同齡男友Mac Miller結婚,據悉兩人已經決定了婚禮地點,甚至已經開始討論賓客名單以及度蜜月的地點。

▲亞莉安娜爆要結婚了。(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爆要結婚了。(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雜誌《Life & Style》報導,亞莉安娜過去重返曼徹斯特舉行慈善演唱會時,就被發現手上多了一枚鑽戒,當時就引起外界揣測她與Mac Miller已經秘密訂婚。兩人近日又被爆出即將完婚,而且已經決定好婚禮將辦在她的家鄉佛羅里達,蜜月地點則是選在夏威夷。爆料人士稱,「亞莉安娜想盡快嫁給Mac,他們想要一個豪華的婚禮,一個可以讓他們親友都驚豔的婚禮。」據悉,亞莉安娜渴望要一個全白的婚禮,從婚紗、蛋糕到婚禮布置都要是白色的。

▲亞莉安娜爆要結婚了。(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與男友交往一年多,感情一直都很好。(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身邊友人爆料稱,她近來與男友感情比從前更好,整個人都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他們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完全就像是剛新婚的小夫妻。」對此,雙方都未給出任何回應。但事實上,亞莉安娜去年8月就被目擊與Mac Miller牽手約會,隨後她也在訪談節目《艾倫秀》上,大方承認與Mac熱戀中,兩人在交往一年多當中,感情一直都非常穩定,如今被爆出即將步入婚姻,也讓粉絲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

▲亞莉安娜爆要結婚了。(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2016年8月認愛Mac Miller。(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