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半夜接客… 門一開驚見「威廉、王傳一!」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順鵬歷經18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透支的青春》,記者會上,好友阿緯豪氣提供自家餐廳美食,威廉霸氣贊助順鵬專輯歌曲MV,未到場的小煜也貼心提供髮廊場地。過去順鵬曾擔任UBER司機,也因為這項職業,讓他鬧了不少笑話。

▲▼順鵬,阿緯,威廉。(圖/六度空間提供)

▲▼順鵬辛苦多年終於發片。(圖/六度空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鵬,阿緯,威廉。(圖/六度空間提供)

記者會上,順鵬自彈自場專輯首波主打歌曲《天啊》,他坦言自己非常緊張,曾經在「憂樂園」樂團演唱有音樂夥伴一起站在舞台上,現在獨自站在舞台上演出,雖然對表演不會怯場但總顯孤單。而非常驚人的巧合是小煜In% HAIR CAFE咖啡廳隔壁,正是順鵬16歲隻身來台北打工,首度站上舞台駐唱的木吉他民歌餐廳,相隔19年順鵬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記者會,再度踏上音樂初心之地,也讓順鵬的心情覺得特別有感觸。

▲▼順鵬,阿緯,威廉。(圖/六度空間提供)

▲▼阿緯、威廉替順鵬站台。(圖/六度空間提供)

▲▼順鵬,阿緯,威廉。(圖/六度空間提供)

好友威廉與阿緯熱鬧開聊,曾當過UBER司機的的順鵬說,「有次跟威廉、王傳一吃消夜後各自回家,他想趁回程夜間接客,結果沒想到接到單後一到約定地,竟然是威廉與王傳一叫的車,讓他哭笑不得。」

威廉透露在朋友中順鵬非常有正義感,曾一起與順鵬到泰國旅遊,威廉順鵬一夥人被司機叮叮車佔了便宜,雖然是小錢,但順鵬的正義感使然堅持向司機要回一百多元。而阿緯大爆與順鵬有個群組,常常會在群組中收到順鵬的清涼照,笑說順鵬可能單身太久要拿清涼照幫他相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