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唱讓20萬人爆雞皮 李佳薇開口秒飆「心一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鐵肺女王」李佳薇今(15日)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唱,實力派的她,人還沒現身就先「獻聲」,清唱《天堂的懸崖》讓逼近20萬人的現場尖叫不斷!她除了一連演唱數首歌曲外,唱經典作品《煎熬》時更是一開口就飆副歌,再度展現驚人的歌喉。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李佳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薇展現鐵肺歌喉。(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夜天空作美,氣溫跟前幾日比起來有明顯回溫,也讓現場湧入許多民眾。李佳薇今用「聲音」一鳴驚人的方式現身,隨後一連展現鐵肺歌喉,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除了清唱《天堂的懸崖外》,接著要演唱《煎熬》時,更是音樂一下就唱起副歌部分,驚人的鐵肺讓全場觀眾爆雞皮,更有網友打趣地說「這只是佳薇的日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戴愛玲(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愛玲的歌唱爆發力同樣驚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緊接在李佳薇後頭演唱的,同樣是爆發力十足的唱將戴愛玲。她今天的服裝別出心裁,在個性的黑色皮夾克底下是件性感的禮服,腰部以下露出纖細美腿,且只有薄紗罩住。演唱前被問到是否會將夾克脫掉?她笑說「媽媽會罵,她看到會說『妳有事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小樂吳思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人氣歌手吳思賢(小樂)。(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天「巨星耶誕演唱會」由金曲饒舌天后葛仲珊開場,接著有曾沛慈、艾怡良、吳思賢、GTM、J.Sheon與小宇(宋念宇)等人,壓軸則是潘瑋柏,將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葛仲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葛仲珊擔任開場讓全場氣氛沸騰。(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