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片美炸!台輕作家醉琉璃新作《除魔派對》登場

 宣傳片美炸!台輕作家醉琉璃新作《除魔派對》登場(圖/翻攝自Facebook粉絲團/蓋亞文化)

▲台灣知名輕小說作家醉琉璃新作《除魔派對》。(圖/翻攝自Facebook粉絲團/蓋亞文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過知名台灣輕小說《織女》的作家醉琉璃,日前與人氣繪師夜風聯手合作的新作《除魔派對vol.1 除汙社開工大吉》正式上市。其新作在上架僅二日,便擠進博客來的輕小說七日暢銷榜第一名,與金石堂 12 月輕小說新書榜第五名。

台灣人氣作家醉琉璃與繪師夜風共同合作的台輕《除魔派對》,以奇幻風格為背景,描述在大地不斷生成汙穢怪物,讓世上充滿負面能量,專門清除汙穢怪物的「除穢者協會」便成為人類的救世主。而身為主角的毛茅在剛入學後便被強制加入「夜間刷地板」神秘社團,開啟了他不凡的校園生活。

此外在本作上市前,官方特別釋出將近 1 分半的介紹影片,截至目前為止,該支影片在官方粉絲團已有 1.1 萬次觀看、242 次分享,不少粉絲讚嘆表示,「影片做得很好」、「感覺很像在玩RPG」

台灣知名輕小說作家醉琉璃,以筆下描繪的奇幻故事劇情,與性格鮮明的人物設定受到不少讀者喜愛。其代表作:《神使繪卷》系列、《織女》系列、《春秋異聞》系列、《除魔派對》。

關鍵字:台灣輕小說醉琉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