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101》登台+1! 柳善皓明年2月來台陪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實境選秀《Produce101》播畢後在各地大紅,繼Wanna One、MXM、鄭世雲輪番登台後,「小雞」柳善皓也確定將在明年2月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提前來台與粉絲度過情人節。

▲▼《Produce101》登台+1! 柳善皓明年2月來台陪粉絲(圖/BINGYOUNG娛樂提供)

▲柳善皓明年2月來台陪粉絲。(圖/BINGYOUNG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善皓雖沒有進入Wanna One最終成員,依舊受到很多粉絲喜愛,演藝工作上,交出了亮眼成績,他近期演出的網路戲劇《淘氣鬼偵探》觀賞次數超過1000萬次以上,不但因此成為多部戲劇爭相邀約的對象,還獲得許多代言機會。

為了與更多粉絲見面,他10月底在韓舉辦首場見面會,大展甜蜜嗓音、鋼琴才華以及舞蹈天份,與2000多名粉絲一起度過了幸福愉快的時光;23日即將前往泰國場見面會,台灣場則成為最終戰確定於明年2月7日畫下完美的句點,門票票價為台幣4200、3400、2600、1800等4種票價,23日於KKTIX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