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緊身衣太貼!雙手羞遮「小小睿形狀」怕看光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主演《我的男孩》不只她吸睛,男孩們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也受到關注,劇中有一個「超級變變變」的橋段,在首集中,他被指派扮成黑暗中的蠟燭,穿上緊身衣並滿臉塗黑,他忍不住苦笑「這緊身衣超尷尬的,無時無刻都要遮住重要部位。」

▲章廣辰《我的男孩》反串女生。(圖/八大提供)

▲章廣辰、張軒睿全都大變身。(圖/八大提供)

張軒睿扮成蠟燭,穿上很貼的緊身衣,看起來超有笑果,加上拍攝時關掉空調,他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加上頭套,讓他差點缺氧,連要吹蠟燭的力氣都快使不上沒力。被問Cosplay的經驗,他提起有一年生日找朋友一起去唱歌玩變裝趴,主題是卡通人物,他那時就扮火影忍者的卡卡西,之後則最想挑戰扮蝙蝠俠裡面的小丑,因為實在太經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廣辰《我的男孩》反串女生。(圖/八大提供)

▲張軒瑞穿緊身衣,尷尬遮重要部位。(圖/八大提供)

章廣辰這次則反串女生,穿上露背碎花洋裝,露出超Man肌肉線條,讓眾人笑噴。許光漢則是完全在旁看好戲,他直呼「有整到他們,超爽的啊。」該劇描述女主角羅小菲(林心如 飾)是一位希望被愛卻都遇到不對的人,跟男主角安慶輝(張軒睿 飾)上演姐弟戀,重新學會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