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捐血傳愛有你有我 高鐵台南站逗陣來捐血

▲台灣高鐵公司在高鐵台南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不少員工、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輸熱血。(圖/高鐵提供)

▲台灣高鐵公司在高鐵台南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不少員工、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輸熱血。(圖/高鐵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在歲末年初,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15日在高鐵台南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不少員工、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輸熱血。

高鐵台南站特別與台南捐血中心合作,希望將高鐵員工與旅客的愛心與熱血,送給需要幫助的人。此外,凡參與「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者,高鐵台南站準備了兼具環保、實用、美觀與質感的「台灣高鐵收納式後背包」,不僅方便出門攜帶,更希望讓捐血人每次使用時都能裝滿愛心的回憶。

15日9時30分起,高鐵台南站同仁包含站務、維修及鐵路警察也一起排隊挽袖捐熱血,力挺這次捐血活動,台鐵沙崙站、鐵路警察局台南站及長榮大學同學為了響應高鐵捐血活動,特別發動同仁、師長前來捐血,發揮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

長榮大學曾同學表示,能夠捐血是很開心的事,尤其在歲末到處缺血時,響應寒冬送暖捐血,可以幫助的人更多。高鐵台南站陳站務員更開心的表示,自己是AB型的血液,現在最缺,今天捐的血更顯珍貴。 

高鐵台南站長顏宏穎表示,歲末寒冬之際是各醫院最容易發生血荒的時節。因此,特別與台南捐血中心合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希望將高鐵員工與旅客的愛心與熱血,送給需要幫助的人,讓時速三百的高鐵列車,不僅只有速度,更加傳遞愛的溫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