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量新品!多拿滋聯名「宇宙人」抱枕、杯墊萌翻了

▲Mister Donut聯名宇宙人,推出冬季濃郁系新品。(圖/品牌提供)
▲Mister Donut聯名與宇宙人、小熊學校推出聯名商品。(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冬季的療癒系甜點夯!Mister Donut日前與小熊學校跨界聯名推出2款站立甜甜圈,以及三款造型杯套、杯蓋,掀起一波民眾拍照上傳熱潮,帶動整體業績成長超過1成。迎接聖誕季,業者加碼微出兩款新品,OREO巧克力瑪芬及棉花糖巧克力波堤,帶來幸福的耶誕氛圍。

 Mister Donut 推出兩款冬季濃郁系巧克力新品,售價均為40元。

業者表示,OREO巧克力瑪芬以鬆軟杯子蛋糕為基底,添加大量苦甜巧克力豆,建議可於溫熱時品嘗,感受巧克力融化於口中的濃郁滋味;另一款棉花糖巧克力波堤,灑上軟綿、香甜的棉花糖,在口中慢慢化開營造幸福感。

另外,耶誕交換禮物進入高峰期,Mister Donut延續與宇宙人合作的「熊好康禮物組」,當中包含結合宇宙人與甜甜圈花紋造型的熊熊寶貝枕,還有搭配亮眼檸檬熊的環保杯、充氣杯墊,即日起消費加388元即可換購一組,繽紛且實用的生活小物,預計能成為耶誕派對上的超搶手商品。

▲Mister Donut聯名宇宙人,推出冬季濃郁系新品。(圖/品牌提供)
▲Mister Donut推出OREO巧克力瑪芬以及棉花糖巧克力波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