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粉被認證! SJ銀赫轉發「台北101應援」:好想你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北101近期舉辦LED許願牆活動,民眾只要幸運搶到名額,就可在其中一面牆寫下想說的話告白,繼粉絲向少時蒂芬妮求婚後,Super Junior粉絲也登上台北101應援,甚至被成員銀赫看到轉發,15日發文認證「好想你們」。

▲▼ 台粉被認證! SJ銀赫轉發「台北101應援」:好想你們(圖/翻攝自銀赫IG)

▲▼台粉被認證。(圖/翻攝自銀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粉被認證! SJ銀赫轉發「台北101應援」:好想你們(圖/翻攝自銀赫IG)

銀赫15日在Instagram轉發數則台灣粉絲為Super Junior的應援,LED燈寫著「不是end而是and」,歌迷登上台灣象徵性的建築物為團體加油打氣,讓銀赫感動直呼:「謝謝你們,台灣的ELF們,有健康地好好生活嗎?」語末,他也洩漏「很快就要在『Super Show 7』上見面了」,對粉絲喊話「想你們」。

Super Junior於15日起在首爾揭幕第七次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7』」,時隔約2年5個月後的團體開唱,苦等許久的粉絲相當期待,銀赫15日在IG喊話「很快就要在『Super Show 7』上見面了」,也讓粉絲期待台灣場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