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晚牽我手睡覺! 安以軒嬌羞「很中女生的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以軒3月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登記結婚,努力適應人妻生活,被問到跟婆家相處狀況,她婆婆已經逝世,現在和80歲公公一起住,由於她有養一缸魚,前陣子魚生20多隻,公公十分開心稱讚「好會生(台語)。」她連忙補說「魚會生20多隻,不是人啦!」

▲明道、安以軒出席時尚活動。(圖/公關提供)

▲安以軒透露家中魚生了,讓公公超開心。(圖/公關提供)

這陣子小嫻爆出婚變,何守正2個姊姊跳出來講話,被網友稱為「毒姑之亂」,安以軒也被問到跟2位大姑相處,「她們人很好,常常會準備美食來,知道我喜歡吃螃蟹,給我麻油炒螃蟹補身。」她要出門前會跟公公報備行程、有時候會煲湯給長輩,她說「長輩關係對我來講不是問題,我家裡那些我都可以搞定了,根本天下無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安以軒出席時尚活動。(圖/公關提供)

▲同場出席活動還有徐開騁、孟耿如、Roger老師。(圖/公關提供)

安以軒婚後以家庭生活為重,計畫生子替家族添新成員,不過這件事順其自然,之前因為籌備婚禮太勞累,導致生理期大亂,因此去四川看中醫調身體,卻被許多人解讀「為了生小孩調身」,接受訪問時她嬌嗔撒嬌「我不吃了,每次都你們在著急,我還沒有開始試,但被你們寫得沒有,所以找各種方式。」讓一票記者大笑。她也甜放閃跟老公相處,以前工作時都睡不好,都到早上才睡,現在每晚老公會牽她的手一起睡覺,「我是喜歡這樣,有溫度的感覺,有時候翻身,他會手過來再抓,這樣很中女生,我也怕吵醒他,都乖乖躺著不動,作息就調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