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就知迪士尼買下福斯!辛普森家庭超狂「神預言」再+1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美國成人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真的要成為「神劇」了!繼16年前神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15日又被挖出早在20年前就預言了迪士尼併購21世紀福斯的新聞,卡通畫面一出又在各大社群網路掀起話題!

▲▼辛普森家庭20年前神預言迪士尼買下福斯。(圖/翻攝自推特)

▲▼《辛普森家庭》20年前就神預言迪士尼買下福斯。(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普森家庭20年前神預言迪士尼買下福斯。(圖/翻攝自推特)

迪士尼影業14日正式宣布以524億美金(約新台幣1.5兆)併購21世紀福斯影業,等同於《X戰警》系列、《死侍》和《驚奇四超人》有望回歸漫威宇宙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另外《阿凡達》、《金牌特務》、《異形》系列以及21世紀福斯旗下的20世紀福斯動畫公司及藍天工作室等,都會轉到迪士尼旗下。

不過這項驚天動地的影視產業消息,其實早在1998年11月8日播出的《辛普森家庭》其中一集《When You Dish Upon A Star》中(約21:07)就出現過,只不過當時畫面中是迪士尼併購20世紀福斯,但「神預言」仍讓網友不禁嘖嘖稱奇!

▲▼辛普森家庭20年前神預言迪士尼買下福斯。(圖/翻攝自推特)

▲《辛普森家庭》也曾預言過川普當選總統。(圖/翻攝自推特)

之前《辛普森》就曾預言過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當時只被認為是諷刺美國社會的無稽之談;這次米老鼠大軍強勢買下福斯本來也一直被外界視為不可能,想不到這兩件事分別在卡通播出的16年、20年後一一實現,也讓不少人認為現實世界比卡通還猛,真的是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